Thursday, April 21, 2011

讨厌这种歧视的眼光。

他的朋友tagged iphone4 casing 在我的FB,
他只不过想要收集意见,
那我就给他我的意见啦。。。
我说那些颜色不错但我个人却不喜欢solid colour.
我比较喜欢有图案的外壳,而且我正在寻找豹皮的图案
我就是喜欢这一类的东西,难道我就象那些中国妹吗?
他尽然说只有中国妹才会喜欢这一类图案的。
听了都气!
因为我身边的那个他也常常抱着这种心态来看待末件东西。
难道中国没就不是人吗?
又有谁规定中国妹所喜欢的东西就是cheap货或没taste呢?

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东西,你们又凭什么去批评呢?
人家中国妹就是有本事买真的LV,别管她们做什么工
人家就是有本事啊?
你们呢?说那么多批评那么多,你又是否有本事送一个给她呢?
看不起这些中国妹买的起真包包还有她们的一切,
那你们男人又怎么那么爱膘中国妓女呢?